首页 > 辅助栏目 > 轮播图

营口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论证会

来源:

作者:市政府妇儿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16:41

【字号:

分享:

为推进《营口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的顺利实施,确保重难点指标如期完成,为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奠定基础,市政府妇儿工委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营口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指标论证会。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推进情况及指标完成情况;各成员单位针对所承担指标特别是重难点指标各抒己见,进行了研讨论证,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下一轮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广伟出席论证会并讲话。他强调,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妇女儿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投入两个《规划》的实施工作中去,自觉在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科学谋划和创新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扎实的举措确保两个《规划》如期达标。要定目标,定举措,定责任,定进度,强化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指标未达标等情况,狠抓工作落实,解决重点问题,确保如期达标。要加强统计监测和调研论证,齐心协力做好终期评估准备和新一轮《规划》的编制工作。统计监测要积极预测趋势,突破工作难点,提升监测数据质量,要立足工作实际,着眼于发现和解决本部门本领域内关系妇女儿童发展的现实问题,把调研和论证进一步制度化、专业化、实效化,确保我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设置科学。

下一步,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征求意见等基础性工作,认真梳理汇总相关调研论证成果和意见建议,积极向省、市政府建言献策,为新一周期《规划》的编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