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轮播图

倾情礼赞新中国 喜庆妇女十一大|营口代表团满怀激情参与盛会 豪情壮志踏新征程

来源:营口市妇联

作者:营口市妇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6

【字号:

分享:

辽宁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沈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出席会议。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省委副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辽宁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立林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陈弘代表省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营口代表团代表谭姝、张波、闵晓庆、朱宏威、孙美滢当选辽宁省妇女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其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共青团营口市老边区委员会书记闵晓庆当选辽宁省妇女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常委。

 会议期间,我市30名妇女代表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妇女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广大妇女的新作为、妇联改革的新气象,提出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广大妇女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的目标任务。与会代表昂扬振奋,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将本次大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妇女姐妹,号召姐妹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