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轮播图

营口市妇联学习传达贯彻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营口市妇联

作者:营口市妇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17:04

【字号:

分享:

10月22日,营口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辽宁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传达省妇女十一大精神,对贯彻落实省妇女十一大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做出安排部署。


谭姝主席介绍大会盛况,传达了全国妇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陈弘主席的报告。她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一次全省妇女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再谋发展的动员会。营口市代表团30名代表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圆满完成大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营口女性的巾帼风采。

谭姝主席要求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掌握会议精神,把完成好当前工作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以务实的举措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位。


下一步,市妇联将层层组织各级妇联干部和各界妇女学习贯彻落实省妇女十一大精神会议,并通过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在全市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妇女十一大精神的热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