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巾帼风采

巾帼红歌献给党——走进新时代

来源:

作者:市妇联组宣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2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抗疫(专项)三八红旗集体——营口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捍卫起了祖国的红色江山,带领人民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一辈又一辈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繁荣,踏实奋斗,世代耕耘,才有了今日的盛世太平,河清海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一支曾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营口市抗疫(专项)三八红旗集体”、“营口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的金融队伍,营口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谨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我们将祝福化作歌声献给党,礼赞新时代,愿党永远年轻,愿祖国繁荣富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