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创业就业

营口市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揭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7

【字号:

分享:

2019年,按照《营口市美丽家园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按照“六净两规范”的标准,通过宣传发动、清理整顿,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县区妇联因地制宜,层层开展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了500个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经群众自荐,各村妇联执委考核,各级妇联组织和相关部门进行现场验收和复审,市妇联决定对顾维梅等100户五星“美丽庭院”、李敬东等100户四星“美丽庭院”和陈艳书等300户三星“美丽庭院”进行表彰。

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到目前为止,全市创建了621个省级美丽庭院示范户;500个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835个县区级美丽庭院示范户。为宣传姐妹们的劳动成果,各级妇联微信公众号及时播报相关工作动态,对美丽庭院进行实景展播,市妇联微信公众号文章更是屡屡登上学习强国平台,美丽庭院的下段旅程一定更加精彩,期待全市妇女和家庭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营口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