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妇女维权

营口市妇联婚姻家庭指导调适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市妇联权益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16:26

【字号:

分享:


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根据省、市妇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工程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婚姻家庭工作者服务家庭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和社会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扎实做好我市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9月9日,营口市妇联举办了辽宁省妇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工程——营口市调解员、志愿者婚姻家庭指导调适培训班,全市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市妇联挂职副主席王卓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婚姻家庭工作者认真听、用心记,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婚姻家庭指导调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工作思路,学以致用,不断开创婚姻家庭指导调试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邀请沈阳施宇培训学校校长施宇老师以“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的基本技巧”做了精彩授课。施宇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以“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为主题,从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的技术要点、婚姻治疗及调试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学员了解良好的沟通在婚姻家庭中的重要性,向学员传授破解婚姻难题、创造良好家风、建设和谐家庭的方法,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根据省妇联加强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效果考核要求,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