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宣传教育

为爱奔跑 爱满滨城

来源: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16 18:23

【字号:

分享:

“为爱奔跑”主题公益活动是市妇联结合母爱文化和“营口有礼”主题活动,以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为平台,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和家庭传承美德,奉献爱心的一项公益活动。

今年市妇联与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相融合更灵活、更便捷的捐款方式,使活动的覆盖面不断扩大、活动的参与度不断提升。全市的捐款总额达183737.17元,为144名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提供了救助。

6月14日,在鲅鱼圈举办2019年营口市“为爱奔跑”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市妇联与各县(市)区妇联深入基层,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三年来,“为爱奔跑”主题公益活动,共募集善款288204.78元,帮扶贫困妇女儿童254人,使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树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信心。今后市妇联将继续以“为爱奔跑”活动为载体,积极倡导广大妇女姐妹做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做“营口有礼进家庭”活动的践行者,传承良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