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组织建设

市妇联举办 2019年妇联干部培训班

来源:

作者:市妇联组宣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2

【字号: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2019年12月2日-4日,营口市妇联举办了2019年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市妇联机关干部,市(县)区妇联干部,乡(镇)街道妇联主席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突出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内容丰富、知识量大,结合妇联干部特点,既有十九届四中会会解读,又有服务群众工作技巧;既有凝心聚力的拓展培训,又有新时期妇联网宣工作及舆情应对方法,会场反响热烈,深受妇联干部欢迎。

本次活动采取新华社现场云直播的方式,面向线上线下的妇女姐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浏览量当天达到1000余人次。

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高东波为妇联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东北大学张平教授为妇联干部讲授《服务群众工作技巧》,并与大家现场互动;并为与会的市(县)区妇联干部、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做新时期妇联宣传工作培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扬主持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妇联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妇女工作中去,为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