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组织建设

营口市妇联执委第六小组开展 “爱心墙”活动

来源:

作者:老边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29 09:3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联系群众工作做到实处,11月27日,营口市妇联副主席(兼)张艳敏带领执委第六小组成员到老边区开展“爱心墙”公益活动。


市妇联执委第六小组成员到老边街道办事处龙山社区开展“爱心墙”义捐活动。执委小组成员经过多方努力,共筹集棉衣、棉鞋、毛衣、被褥等爱心捐赠物50余件,解决了“爱心墙”物资供不应求的燃眉之急,也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妇联的关心关怀,让凛凛寒冬萌发丝丝暖意。



捐赠仪式后,执委小组成员到边城镇西台村参观营口市五星级“美丽庭院”。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执委第六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等爱心服务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还要从创新服务方式着手,发挥执委在妇女群众中的号召力,带领广大妇女姐妹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用自己的巧手装扮美丽人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