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组织建设

营口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鲅鱼圈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13 16:5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执委作用,提升执委履职能力,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口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于11月12日在鲅鱼圈区红旗镇胜台村开展了以“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执委活动。营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营口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冬萍等10余位执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成员先后到2019年度市区两级“美丽庭院”调研,观摩美丽庭院的建设成果,学习美丽庭院示范户良好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生活质量积累经验。谭姝主席现场为营口市五星级“美丽庭院”红旗镇胜台村张俊兰家庭挂牌。


随后,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在胜台村召开了“助力胜台发展振兴”座谈会,会议由营口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组长王冬萍主持。市妇联执委、胜台村党支部书记张琳媛介绍了胜台村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胜台村电商发展情况,执委第一小组成员从不同的领域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壮大胜台集体经济建言献策。


最后,在红旗镇胜台村召开鲅鱼圈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在行动暨2019年度“美丽庭院”表彰会。会上,由谭姝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弘在省妇联十一届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由鲅鱼圈区妇联副主席张宁宣读鲅鱼圈区妇联《关于表彰2019年度鲅鱼圈区“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决定》。谭姝主席和鲅鱼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天轶分别为市、区两级“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授牌颁奖。会议由鲅鱼圈区妇联主席王晓哲主持,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成员、各镇分管领导、基层妇联主席以及“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等80余人参加。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执委第一小组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为创造营口的美好未来贡献巾帼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